返回列表 发帖

酒后驾驶被警察PULLOVER

昨晚在朋友家聚会,喝了不少红酒,离开后去加油站加油。
谁知ARCO这家破加油站还要进店付费,于是愤然上路,准备再换一家。
刚上路100米,后面就被一辆摩托车紧紧跟随。我还纳闷,谁这么作,跟这么紧。然后警灯就开始闪烁,当时脑海中顿时闪过美国各种监狱片,心想这下我的人生又完整了。
刚想将车停在路边,后面大喇叭喊道:不要停在路边,停到前面趴车场去。
接下来可想而知:查驾照,然后下车,用眼睛盯着警察手中的小电筒做测试,走直线;还好没有用酒精测试,估计是摩托车太小,没带拿东西。
警察在经过和后方调查后道出我的几宗罪:
1. 油箱塞子没盖(其实我压根就没想盖,本来就是要去找加油站)
2. 出加油站后超速
3. 在白线上驾驶
总之,虽然我没喝醉,但比喝醉的开的还烂。然后警察叔叔诚恳的祝我新年快乐,当时眼泪哗哗的,这就叫人民警察为人民,这就叫警民是一家!

楼主够幸运啊
还有你眼泪哗哗的是啥样啊?在警察面前流眼泪也太不给咱中国人长脸了呀。我也被警察叫停过,下车后对警察叔叔笑得跟朵花似的,还装听不懂英文。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呵呵,以后别酒后驾驶了!
~ 知足常乐 ~

TOP

确实很幸运啊 不过警察办案太情绪化了 各种正例反例都听说过 只能拼rp了~

TOP

回复 2# 秋色秋香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